料理

哆夶食間—極味冷凍料理包

老師
開課時間
課程費用 NTS:可預訂購買

課程說明

哆夶食間—極味冷凍料理包
(每包300g±10%)

1.蔥香燒肋排 NT.300/每包300g

鮮甜的青蔥與洋蔥,在鍋裡伴著煎至金黃上色的新鮮豬肋排,私房研製醬料調味,再以小火細細煨煮1小時,這道話不多的料理,耗費心神只為一口絕對的美味。


2.紅酒燉牛肉 NT.200/每包300g

遵循經典法式料理的繁複炒製工序,將紅酒的甘甜和蔬菜的香氣裹覆於每一塊牛肉上,再以獨門工法把香草束的雅緻氣息滲入其中,造就一吃難忘的美食記憶。


3.巴薩米可香料烤雞腿 NT.180/每包300g

自帶淡淡紅葡萄香味的巴薩米可醋,和大量的各式香草調成醃汁,輕輕放入雞腿讓它沉睡一夜,再用極大的耐心慢慢烘烤出帶著特殊焦糖香氣的微脆外皮,香甜雞汁全數封存,擄獲你的口你的心。


4.優格奶油薑黃咖哩 NT.180/每包300g
雖然不知道你對咖理的印象是什麼,但一定不是我們這一味。三款基礎香料和三種提味香料作為基底,新鮮蔬菜和辛香料是必須,再以原味優格和動鮮調製濃稠,很抱歉,沒有咖哩塊和咖哩粉,因為只想給你單純且健康的食物原味。


5.香草舒肥雞肉 NT.180/每包300g
說什麼都是多餘,看那雞胸肉上鋪的滿滿的香草,就應該了解我們的用心吧。人工顧溫度雖然有點累也有點傻氣,但因為這樣精準的控溫,只希望在你切開肉片的那一剎那,躍動而出的雞汁,鮮嫩帶有香草氣息的口感,可以成為你我的永恆。

注意事項

*僅接受預訂購買

請來電或mail洽詢
02-23918011
service@tobe.com.tw

回列表

線上報名

請填寫您的姓名
請輸入有效的 E-mail.
請填寫您的手機號碼
請留下您的訊息

已送出報名!客服人員會盡快與您確認相關事宜,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絡!謝謝
抱歉訊息無法送出!可能有點問題喔!